C360_2014-02-06-20-40-12-967  

KA 

穿透內心的震撼力
可能是坐第一排的關係
女主角有兩幕讓我深受感動
一幕是男主角落船,她痛心的嘶吼聲,那是種多麼熟悉又痛苦的感覺.
另一幕是她呼喊著 找尋母親的聲音,找尋 我也在不斷找尋或者有人在尋找我嗎?

第一二排在開始前有說明注意事項,其他聽不到的觀眾,他們就用演的,一名演員裝成民眾,演員邀請他上前,出去後相機閃光燈閃 手機響,演員就把他的東西丟下舞台的大洞中,到這其實都還沒意識到那觀眾是演員扮的,直到他也被丟進洞裡才恍然大悟.

反判女角
很喜歡她在雜耍時的表情
一種很享受 開心的表情,只有在難度較高的動作表情會變集中,其他全程都保持著喜悅的表情,很專業.

分開後的變數
每個人都需要被拯救
若你救不了我,而剛好有人
拯救了我,那分開的妳跟我就可能不會再一樣了

意外片段
改成動畫播出,挺弱的,但也沒辦法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ce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