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衛福部國健署 王英偉署長 答非所問」不給委員菸品傷害比較資料。
「衛福部國健署 王英偉署長 答非所問」不給委員菸品傷害比較資料。
「衛福部國健署 王英偉署長 答非所問」不給委員菸品傷害比較資料。


陳瑩委員從今年3/19早已請衛福部薛瑞元次長進行不同菸品傷害的比較研究,薛次長也允諾兩個月後(5/19)會提交相關資料。結果到了5/18,國健署答非所問,回了不是委員要的資料,交差了事。


10/18陳瑩委員質詢國健署 王英偉署長,王署長答非所問的態度,令人感到不解,不禁讓我懷疑這中間是不是有鬼?
陳瑩委員質詢的內容很單純,我用我的理解來描述一遍:
 

一,所有菸品都有危害,請衛福部比較:傳統紙菸、加熱菸、電子煙對人體傷害程度的比較。 因為既然無法完全禁止且都有害,至少選一個比較無害的產品。
 

二、既然衛福部態度是反對所有菸品,為何只反對且禁止加熱菸、電子煙? 那麼傳統紙菸呢?
傳統紙菸有7000多種化學物質,其中93種會致癌,更有15種是一級致癌物,更有二手菸、三手菸、菸蒂等問題,為了全體國民健康,衛福部不是更應該禁止傳統紙菸的使用嗎?
 

再搭配前一隻 「陳瑩委員抓 衛福部 菸商老鼠」的影片。我個人覺得這隻老鼠很肥很大隻,大隻到別人不敢動牠。
既然這麼大隻,動作就請小心一點,要是被我抓到把柄,還看你的烏紗帽保不保得住!

arrow
arrow

    cance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